close
一早起床就發現天空灰灰的,外面的雨淅瀝花啦的一直下..
糟了,昨天麻麻說如果今天下雨的話,我們就不能去動物園了..

還好後來老天爺爺很幫忙,讓雲兒們不再哭泣,雨勢不再那麼大~

於是~我們就啟程展開我們的動物園一日遊囉~~

哇 ~終於要坐我一直都很想坐的高鐵了,可是麻麻只記得在車站照相...
卻忘了要幫我們在車上照
所以就只有一群劉姥姥的團體照~
呵呵~麻麻看起來比我們還興奮耶~


咦~妞妞的車子好像外星球來的喔~怎麼會閃閃發亮呀。。。


我最喜歡車子了,只要跟車子有關的東西我都很感興趣喔
坐高鐵時,我一直很仔細的觀察,聽聽車子行走時發出的聲音、看看窗外的景象
這可是我最有耐心的時刻喔
高鐵真的好快喲,從新竹到台北只要30分鐘
小佳姨說:真無趣,坐火車不就該吃個便當才對嗎?(真是個貪吃鬼阿姨..)


這是我們在木柵動物園教育中心B1的Playground~


別看我好像架式不錯,事實上我不太敢從這爬下去的~





麻麻,你在幹麻呀~



我們家弟弟很可愛吧!!



我臉上的疤是臭蚊子咬的啦~怎麼都不會好咧~


妞妞跟拔拔麻麻與林望爺爺的合照~


我是被逼的,其實我根本不想跟他們一起照相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wu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