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聽到了 一個讓我非常震驚的消息~

同事的朋友太太因為患有憂鬱症而自殺了........
最令人難過的是~發現自殺者的是她的兩個小孩(大約都是國中年紀),且爸爸不在身邊.....
可以想像孩子的無助,這讓我難過的留下淚來~

同樣身為母親的我可以理解,要捨下兩個孩子是多麼痛苦的決定
要不是她已經陷入痛苦的深淵而無法自拔,她絕對不會這麼做的

她一定知道~孩子會有多難過
她一定知道~孩子會有多受傷
可是她還是做了這樣的決定~

憂鬱症,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病,但又確實有許多人因為這個病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~

曾經~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情緒漩渦,將我帶離的是我兩個天真無邪的孩子~
我走過了,能夠體會這是什麼樣的難關~

我幫不上什麼忙,只希望她的兩個孩子能夠堅強~
你們一定要勇敢的面對未來的人生,相信媽媽會成為天使,永遠守護在你們身邊~

祝福你們,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wu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